张芸京-creep

张芸京-爱死你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昨天啊 真的死气死人咯
上课都已经累死人了 还叫我们去听讲座
重点是讲国文 我听不懂 加上昨天流了一天的鼻水
鼻子都被擦到脱皮了 痛死加累死
听好完后 就发烧了 因为在冷气讲堂里面 没办法
吹冷气不发烧也难
然后就回家咯
二姐已经在家了 早上不知道几点她终于回到家了
哈哈 然后晚上她就带我跟妹去吃 因为妈妈出去
她死都要去吃肉骨茶 奇怪噢 酱好吃meh??
然后我们就一直那边笑 因为我做了件笨事
她还讲早上要带我们去教堂 七点啊 我们就一直反对
难得的睡眠时间耶 她讲管你们啊
咳 没办法
回家后我就等看超级偶像2 等到超累的
看到一下 不耐了 就去睡了
结果今天早上 哈哈 我姐自己睡过头 就没叫我们了
我就睡到十一点多 然后我们去富丽华逛逛 姐没去过
逛了很久 终于买到了我跟妹想了很久的床单 哈哈
很可爱啊 超喜欢的
到刚才 我跟妈妈去接大姐 她终于回来了
哈哈 买了一堆的人参 还叫我吃
我吃了快一个小时了 还没吃完
终于 我们四个姐妹又全部在家了
哈哈 很开心 很久没有看到她们两个了^^

还有一件事 真的是气死我咯
什么叫你把我踢出红新的啊??
莫名奇妙 明明是你一直叫我不要退的耶
是谁求谁都不知道 讲什么我们那些退出的人不负责任
我们有自己选择活动的自由吧??
那是不是要我跟你讲:谢谢噢 把我踢出红新??
isshh 气死我啊!!!!! 热啊!!!!

2 条评论:

Enzai 恩仔 说...

死筱宝!!!

匿名 说...

I don't like her too! She also duno how to teach de...